Sunday, November 13, 2011

SPM



明天就是SPM了~ 还在上facebook? 他妈的你还不知好歹天真无邪地在上网,
你的人生就快要完了!
我不知道你如何看待这SPM,但我可以肯定这SPM是你人生的Checkpoint。
我不管你的好习惯多好坏习惯多坏,或者每天几早睡觉几早起身,但我要你为了这SPM的这20多天不眠不休地温习可以吗?
要睡等你死了要睡多久都没关系!
成绩出来后,没有人会看你的过去,就只会问你‘你拿多少个A’,成绩暂且代表一切。
你 到 地 有 没 有 对 你 的 人 生 附 上 责 任 !!

我也考过,期间的20多天我真的应该也只睡了二十多个小时罢了。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们的付出在哪里?

最后还是希望你们加油=)
Impossible, I'm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