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女?

女?

女生?

女孩?

女子?

女人?

女性?



女生,也许最普遍用来称呼雌性人类的称呼吧。

这个词,给我的感觉。

是,弱小,温柔的感觉。

也因此,男生,就得保护女生。

这个是很平常的事项。



在今世今日,这个理论,可能是,或者已经不是事实了。

现时,每个人,无论男女,都能充分地得到学问。

大家的思想也比以前而外成熟。

此时,位于少年时期的男男女女也比以前早熟的多。

在学校,十三四岁的学生就在那边手拉手,亲亲口。



我就惨些啦。

没有人要我,到现在我都没有女朋友过。(有点失败)

我老妈就说咯。

我现在也不需要拼命在那边追女生,

等到我长大后,如果我有才能,很自然就会有女生找你。

我听到都有点渣到。

我觉得,这句话并不完全对咯。

有的人,一生人都没有伴侣。 (为什么?)



而我咧?

我就当然是想有个女朋友在我身边啦。

我也很想变利害点,成功追个女生啊。

可能我就是没有哪个运气吧?

从来没有成功过。



女生啊... (当然不是全部啦)

我也知道,你有青春,你有美貌。

但是你们就是爱玩弄男生。

我也曾经目睹过一个男生被一个女生说爱他。

然后玩弄他半个月。(叫他做这,叫他做那)

我看到,真得有点过分咯。

男生,能够提起胆量去示爱,我就很佩服了。



有时候咧,我啦。

我会在有lenglui在的时候把我正在做的是做得更有劲。

当然啦,男生都是的嘛。

做么?

要给lenglui 留下好印象咯,不然?

我就觉得,这样做,有用咩?(当然我也会这样做啦,又不用钱的)

别人看到你好的那一面,就只会感到佩服。

不会感到爱慕。 (这个也就只是我主管的看法)



[我主管看法,不认同可以修改]

女生们hor...(也当然不是全部啦)

我也知道,你们有美貌,有很多人要追你。

但是,有时候我会感觉到你们不会选择适合对象。

你们看太多爱情小说。

小说中的男主角,往往是完美的男生。

他们够帅,够富,够体贴,够温柔,够才能。

什么都够~~

但是,现实往往并不完美。

你们喝求完美的男生。

要求男生们,时时刻刻拨电给你。

要求男生们,时时刻刻迁就着你。

不迁就你就等于不爱你。

男生们,并不是你所想象中的勇敢。

也不是你们想象中的聪明。

我们不懂你们的想法。

但是你们又先入为主地认为我们一定要懂你们在想什么。

我们能怎样?

做错了就给你误会。

倒不如什么都不要做咯...

也因此,很多女生会因为她们自己的要求过高,而错失幸福。

珍惜眼前人,别赶走自己的幸福!

4 comments:

  1. 整篇文章给你炸到!

    爱情很好咩?我不觉得咯~

    到你玩出三角恋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咳,人生~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咳。

    ReplyDelete
  2. 加油啦

    你还小啦

    不过有多一点经验是好的

    认真做好每件事

    自然有人会欣赏你的

    主动不是冲动

    而是自己觉得时机成熟后再示爱

    不是说一认识就去吓到人家

    加油吧~

    祝你幸福~

    呵呵

    ReplyDelete
  3. 怎么说的那么惨呢?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开花结果的时候...

    只是看看你的时机到了么?耐心地等待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4. agree.

    but im not that type of girl that wan the bf always qian jiu me

    lorr..

    maybe i treat friend(boy) is wan them qian jiu me. but my boy i

    won't lorr..

    i hate controlling my boy and of course controlled by my boy.

    so, not every girl the sam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