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考完试

昨天,我学校最后一天考试呃~

最后一天,考chem, est 和 pjk...

哈哈,最后那两颗真的乱乱做的。



考完试,本来是想去买书的,无端端文杰问我,“等下你有去补习吗?”

哈?今天有补习? 我忘了?

是的,我忘了。:P

从来没有在星期六补过习的我,忘了今天又补习。

今天是补 sejarah 和 p.moral。

都是免费的。



本来今天是打算去买书的,买account 的参考书。

就这样被叫去补习了。

十二点九放学,两点半补习。

中间这段时间我要拿来做么咧?

结果,我什么都没做,就在学校附近流荡。

然后就步行去补习了。



补习完后,下大雨。

打电话叫我老妈来载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