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华文学会会员大会,完了

今天星期日了。

想起来,时间过得真快。

真的是光阴不留人啊。

我担心已久的华文学会演出终于告一段落。

下一次又是下一年了。



认真讲,那场演出我真的是很慌。

观众们,有一半以上都是认识的人。

想象下,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有什么状况出现。

后果怎样?

很明显会给他们留下邪恶的印象咯。



今年华文学会会员大会主持人是顺业。

其实,也只有他能充当这个职位吧?

节目有五项。

戏剧 -〉扯铃-〉 戏剧 -〉古筝 -〉幸运抽奖

扯铃就在第二项。

说起来也有够快的。

十分钟时间,就结束了整个扯铃演出。



然后,弹古筝那个。

也蛮厉害下的。(感觉上啦)

能够作出一个成功的演出就是完美了啦。

我们不会古筝,我也不懂她有没有弹错。

以不明眼者来看,她是100%没弹错。

只是,可惜的是。

那个stupid SMKTE PA 器材。

完全传播不到那个古筝被弹奏的声音。

她那套服装,也够专业咯。



完了后,我就stupid 咯。

忘记了待会要补习。

我却忘记带衣服换。

结果咧?

一整天穿着那件服装到处跑咯。

别人咧?

就不懂以怎么样的眼神一直东看西看的。

浑身不自在。

2 comments:

  1. haha~

    so luckly give me see dao u~

    ReplyDelete
  2. don't bother others ppl.

    管他们怎样想,你就是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