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离开

开到这文章的人。 我很佩服你。

十分十分的佩服你。因为,除非是我本身和你说密码,你几乎是没有可能猜到密码的。

既然,你有缘来到,就有责任守护下这里,不要乱乱给别人密码。 感谢万分~!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做一件轰轰烈烈的事情,然后,离开亚平。

无可否认的,亚平带给了我无限的益处。

没有它,我就不会在这里玩扯铃了。

历史课就不上啦。

现在的我,在亚平里面,表面是假假的“正式会员”。

实际上是个没有任何地位的小男孩。 (也许说得有点偏激了)



星期一练习,会员练习。

我去到,可以整整三个小时不出声也没有问题的。

不说话,就在那玩扯铃。

这就是我的生活。

为什么?

很简单的三个字:没.话.说



为什么不说话?

没有话题说。

为什么不找话题?

找不到话题

你们没有聊天过?

没有

你认识他吗?

表面上是

实际上?

不认识

怎么可以,你竟然不认识自己队伍的队员?

所以我每次都是说“不熟”,不认识很难听

楗鸿插嘴:不熟不就弄熟它咯,你要怎样弄熟?

不知道

阿扁插嘴:是这样的啦,久了就ok的啦。以前楗鸿也是这样。

久?真的,很久哦。 我进亚平满三年了,对他们两年半了。



楗鸿

我们的队长。 (不懂做么,现在又不是了)

男生来讲,我认识你最久。 (熠添例外)

你,不像男生。可能你的“女性荷尔蒙”较多吧。 xD

你很挑剔,主观。

近期,你改变了。态度上。

可能是因为要追人?哈哈

和你交谈的,大不了是公事。

完全不能聊私事。也许是因为你很主观的原因吧。

你每一件事都跟着自己的理念去做。

和你要求东西,好像要你的命。



阿扁

女性来说,我也是认识你最久。

从前到现在,你都是我们的队长。

我本身是很服从你的,因为你是队长嘛。 (也很应该的)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一般女生给我的感觉。

不太特别,也不太乏味。

看得出,你带着队伍也带到很辛苦。 (不懂是不是因为那三个大小姐)

我很尊重你。

然后,er...

不懂还有什么。



恒宇

很强的人。

一个星期可以从刚刚开始斜铃到斜铃率棒。

刚刚练铃不到两年,成都比我还高。

其实啦,我很感谢你的。

你来之前,我是超闲的。(在亚平)

你来了后,我才有会练铃的目标。

我现在,就只是设你为目标。

你很富裕,也是我不可及的方面。

你有个大后院,你有个场地可以练习。也是我不可及的。

我记得,我本来是和你很好的。

现在见面就只不过是打个招呼而已。

坐下来,都不懂要说什么。

和你很陌生。

可能是上次summit 弄不见你电话钱包后,你不爽我了吧。

现在连借我电话都得求三求四。用着的时候你电话也不会离开你的视线。

对不起啦,我这个是我的错。我大错特错。我应该去死了算。



吕恩瑜

我知道,你叫阿匹。

亚平女生里面,技术最高的一个。

有点矮。但这个不是重点。

那时是你和贝纹sms 我,才认识你的,

基本上,不知道做么。

无缘无故,我们又陌生回。


林贝纹

也是一个我认识最久的女生。

在我来之前,你就在亚平里面了。

我还记得,你承经教过我亚平脚绕。 哈哈。

也是和阿匹同时sms我,才认识你。

但是还是和你不是很熟的。

现在简直又变回陌生人。



邓均雯

和你最不熟,希望我也没有打错你名字。

你叫ah dual, ah ?。 (大家都这样叫她)

智梁改的。

由此至今,我从来么有认识过你。

以前和你是陌生人。

现在,也不例外。

看得出你很任性,很lala。

上一年cosplay,你演 Misa。 完全适合你。

这个角色完全反映了你的性格。

有时候,你的动作,很令人反感。

Summit那时,我也看到是你踢到青年他们放在走廊的一包饭。

你还当作不知道,不理会。

你是个很直接的人。

讲话不许顾虑太多。实话实说。



孙家俊

六年级?!

kanasai,六年级就进正式会员。

我们下水咯。

样子很想澎豪的家俊。

技术进步神速。

变态~

但是,有点嚣张。

曾给教练停习两个星期。

现在有些许改变。(因为长大了?)

我会想起以前的我。 (也是很嚣张的)

和你,算是朋友吧。(至少有话可说)



万裕

你叫阿廖。

听说是罗教练叫起的。

你很好,真的,很好。

很重感情,很重视朋友。

能够为朋友付出极大。

和你是朋友。

能够和睦共处的朋友。



扬庆

李扬庆,来之南马的。

过来这里读书。

万裕把你带来亚平。

上几个星期,才刚考过会员考试。

现在是正式会员。

人很好,很好。

本来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不及好朋友)

现在,你对我有冷淡。

也许是因为,我的罪过你两次吧?

sorry,对不起

我本性是贪玩,很贪玩的那种。

有什么事我不能玩?

只不过是看对象而已。

有两次我过分了。对不起。我很内疚。



国立

小我一年。

很多话。(不实际的话)

有时候阿扁也不喜欢。

对我是无所谓的。

但是我很讨厌 “一下两下三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