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明天演出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就是华文学会会员大会了~~!!

然后,我就要在那时演出。



明天,扯铃表演有两场。

一场是那些小的演出,三分钟多。

然后是我的个人演出,也是三分钟多。



他们的演出,我在老早就排完了。

其余的时间都是拿来练习。

讲真,我就只有用了两个星期排,和两个星期练习。

其实已经是蛮长的了。

算咯,如果有六个星期,我应该可以排两首歌的。

无所谓吧,现在都蛮好了。



说回来,明天演出。

我现在是真得很紧张下的。

观众,都是认识的人。

认识的人还多过不认识的人。

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就很鱼的了。



祝福明天演出成功~~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