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增江扯玲营后之感言

昨天,刚刚从营回来。

感言甚多。

有好的,也有坏的。

什么都有。



去到的时候,真的很搞笑。

表演前,刚刚看到棒裂掉了。

想叫楗鸿开门给我上去房间拿棒。(不能)

表演时,第一招就断棒了。 (哈哈~)

幸好当时有人借我棒,表演继续。

其余的都没有问题。



营开幕之前,不懂要等什么,等到死鬼久。

我,和嘉俊,坐在哪,傻佬似的。

我就,多多少少有点不爽的咯。

没办法,我不是那种能坐在那什么都不做来过时间的人。

我拿出我带来的《貂蝉》读。

其实,我们也不会是很尴尬的那个咯。

我渺渺我后面,有很多人都是这样。

没有朋友来,自己一个孤零零坐在哪。



等等等,终于等完了。

开幕时,他们的校长没来。

阿扁开幕。

然后分组。

这个时候,我真的。。 真的。。。 超级stupid~~!!!

楗鸿真的对我很好,他问我要那一组。

然后他特地很巧妙地安排我去我要的那一组。

没脑的我,本来是要去汉雄那组的。

点错,去到kfc 那组。



这时,我很无言了。

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算。

命运安排,听天由命。

讨论队长时。我更无奈。

不用讨论,我做队长就是了。

==''



排口号是,更搞笑。

有个kfc在这里,给了我很多灵感。

我们有很多东西,很多概念,都是发源自他的。

我雄壮的队名:<b>腿翼双飞</b>

震撼的口号:<i>鸡腿~鸡翼~ 我们是...比翼双飞~~!!(广东话)</i>



这三天里面,我是蛮开心的。

认识了kfc, 汉雄,还有其他的。

最重要的,和汉雄结好兄弟。



至于筹委.. 我就不是很喜欢筹委们了。

态度不是很好。

在青年营,筹委不开心,也会带上欢乐的面具,营员带来快乐。

这里,筹委把他们的不开心,散发给我们。

尤其是国立,没有做什么的,就在那点东点西。

叫人家听筹委讲话,自己在隔壁聊天。

这个我不介意。

我不喜欢的是,国立每次看着那些营员(包括我)都摆出个臭脸色。[像是大姐大似的]

对筹委又摆出个乖乖巧的样子。(讨厌)



筹委楗鸿。

很好啦,做到真的很好。

没有骂人指责人。

不懂是不是因为喉咙痛的关系?(哈哈)

不过也无所谓啦。

那么多筹委里面,楗鸿给我印象最好。



筹委恩瑜。

真的,很尽责。

该做的,都会做到好好。

但就是,营员们,激怒了你。

恩瑜本身就是很努力在做好她的责任。



筹委贝纹。

和恩瑜一样,都把自己该做得事做得井井有条。

营里面,贝纹已经很尽量把微笑挂在脸角旁。

会累吗?



筹委均雯。

这样多个筹委里面,最没有做事的一个。(我看到的啦)

Station game 的时候在 sms。

筹委讲话时 sms.

就连休闲时也 sms.

从来没有和营员讲过话。



其余的筹委,都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啦。

我也不想多讲。

恒宇就比较好,但是没什么和营员交流。



最后,营里面最精彩的一刻。

在文艺晚会里,我所看到的 popping. (Rob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