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现今社会,穷富参差不齐

我很有钱?

不懂谁仙的。



最近,我老妈驾车稳些了。

有几天是坐车去学校的。

一个月后,我感受到,有车坐是很幸福的。

以前我都是骑脚车去学校的,很累。

坐车,就单单坐在那罢了,就到了,不累。

等我一过生日,我一定考车,我不要再骑脚踏车。



上高一后,科目完全不同。

有点儿跟不上的。

Bio - 东西直接;容易读,难背。

Physic - Prefix 有点blur,不懂考试怎样。

Chem - 有点感谢我有补习。

MM - 容易。

AdMM - 也是满容易的,但是步骤太多,容易出差错。(一失足成千古恨)

Bm - 蛮难,新的格式。

Bi - 应该和国语一样。

Bc - 想drop,很难。(我华语超烂)

Pm - 话多无用,死背罢了。

Est - 听说一定要拿,随便咯。

Acc - 听mrChang仙了一大堆后,还是拿了。

去到补习,个个老老底的。

但是pro咧。

他们可以背到,我背不到?



记得,上一次。

上一次... er...

要去比赛前,我在宇家过了一夜。

去到他家,比去到五星级还豪华。

好羡慕。

他那栋房子,足以买下十建我的家。

哈...



我要读书,以后我要靠我自己的能力赚钱。

我穷够了。

1 comment:

  1. Physics的prefix你就blur了啊

    够厉咯你

    劝告你一句话

    读理科的人很少可以赚很多钱的

    想要赚大钱

    读商科会比较好

    (不然恒宇爸妈要他读商??)

    哈哈

    不过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