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哮喘

哮喘?

这是一种疾病,轻者可造成呼吸困难,重者可死亡。

这病可以是遗传的,或者是因生活环境造成的。



对,我也是带病者。

也是我父亲遗传的。

从小,我就得隔开任何生冷的饮食。

而且,我老爸也时常带我去跑步,训练气魄。

所以,至今,很少会看到我哮喘发作。



昨天,如常的甲二练习。

今天,传说中的均惠姐又都场。 (不好意识不懂有米有写错名)

练习完后,教练带我们去吃东西。 (忘了那店叫什么名)

吃完东西,我们上中心练习。



苦练的,也就只有我,宇,状,庆,廖。

我不懂发什么神经,在那边狂练。

反正因该是因为如果我在那边不练习,我根本没有其他事好做。

也很开心的,练到了三龙进法(2),也复习回FedTheSun.



四点,恒宇回了。

剩下他们三个在排表演,我在旁边玩。

不懂是不是刚刚练太多,头昏昏的。

五点,跟他们去喝茶。

我在穿鞋子的时候,感觉不对经。

连忙找我的vendalizer. (治疗哮喘的药物)

找不到...



和他们喝茶喝到一半,身体不适,连忙归家。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能这样就打包。

我一定要撑到回家。

回到家,立即给与自己治疗。(用我老爸的机器)

舒缓下来后,进房找我的vendalizer, 怎知道还是找不到。

那么重要的东西,我竟然不懂丢到那去了。 omg...

我宁愿给女孩子打死,给扯铃宰死,给电脑电死,都不要病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