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真希望我有超能力

这几个月,我本身都很失落。

无论在哪方面,都满沮丧的。

尤其是扯铃那边。 我似乎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很漂浮的存在感。

可有可无,有与无毫无分别。

当然,这个是我个人主观的看法。

也许,人家也没有可能在我面前扮小丑的呀~

这个是我个人的问题吧,我没能力解决。因为我也不动要如何解决。

我多希望,我有超能力,能看透别人的心思。



在学校,可能是我最开心的时间。

我每天都很期待着去学校。

因为,在学校,我可以很强烈地感觉到我的存在。

我的灵魂能够被人注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是“鬼”。

可能是上一年,我拉直头发,前面很像鬼吧。

但是,我很喜欢这个称号。

至少我有个称号。



今年,我和妳的距离拉近了。

之前,我并没有注意过你。

因为,你并不出众。 是就是认识啦,就只是知道名字罢了。

今年,和你有段沟通。

发现,你很美丽。并不是在样貌。

你的魅力之处是在于你的性格。

你和蔼的性格,确实是迷倒我。

这时我知道,我喜欢上你了。

是的。那时我没喝醉,我是在很清醒的状态下。

人生的每一个过程,都会给那位主角留下丰厚的经验。

这是事实,我想她告白。确实是很冷静的状态下告白的。

很多女孩都是这样地,她当我开玩笑。

也难免啦,我平时性格也风流风流。但是我不是playboy.

他没有给我回应。我也给猜想到啦。人家已经心有所属。

笨笨的我,天天做笨笨的事。也算啦,很开心能够遇见你。

这是我们有缘。祝福你。要开心啊!

然后,我们还是朋友,不要不理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