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翘课

哇,有没有搞错?

翘课?

我?



嗯.. 很好笑,今天放学。(一点四十多分)

十一号巴士在我去补习。超级。

两点多,到达。

那时的我,满身大汗~ 冲凉似的。

没办法,下午真的是阳光普照呢。



进班,坐在我的宝座。(有冷气吹的座位)

爽到,又有冷气吹了。(幸好我比芷蔚早到)

她本来做我前面的。因为太迟来,位子都给人枪了,只好坐我后面。

够烦,坐我后面死命在那边踢我椅子。

做做下练习,又踢我两次。

可能是你太笨? (哈哈。。)

努力点吧~ 希望下次是我踢你啊。。 (希望有这一天.. xD)



这补完后,就得去kasturi 那补华语。

唉~ 我的华语超烂呢,pmr 也只拿 B 罢了。

我老妈硬要我spm那华语,我没话说,只好去补习咯。

超级,走了十五分钟路,就到jusco 了。

非常感谢那条天桥啊,把路程极度缩短。



去jusco, 吃午餐咯。

吃下吃下,不对路。

我拿出时间表看。

大条咯,我记错时间。

今天补习四点十。

我以为六点二。

我看了后,傻笑了两下。(哈~哈~)

继续吃我丰富的午餐。

没办法,时间过了,赶不到了。

有点伤感,今天老师没机会见到俊俏的我。(呵呵)

吃完后,没事做,当然是回家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