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三月增江扯铃营

增江,有个扯铃队的。

很强下的,有马来人玩的。

印度人也有在里面的。

但是他们都不错的。

还能够练到听华语拍子的。

招数也是用华语的。

他们不明白的时候,就比手画脚给他们看的。

他们看了后又很厉害的。

会明白的。 哈哈..~!



上一年,楗鸿也有叫我们来的,我们(我和宇)有来。

去年,也只有我们来罢了。

今年,楗鸿在亚平宣传。

匹他们也有来了。

好事来的。



听到她们会去,我就有点不想去了。

我去也是当筹委。

她们去也是当筹委。

我又和他们不是很ngam的。

还是别去好了。

楗鸿第一次叫我,是在炮兵。



隔个星期,亚平练习。

楗鸿又宣传。

教练听后,倒不如叫他带完所有正式会员去。

哈哈... 我有点boom 到。

他叫万裕,万裕去。

他叫恒宇,恒宇去。

没有可能他再次叫我,我不去的啊。

教练说的对,我不是不可以去,只是不想去罢了。



我不是因为怕鬼才不去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