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忘了补习

今天,也够力渣到的咯。
我竟然会忘记了补习。
本来今天一点到两点半有Add Math补习。
我忘了,完完全全没有印象。

早上,去甲二练习。
去到的时候,没看到甲二学生,还以为给hy放飞机。
然后看到jh,才看到hy驾着车过来。

练完习,本来是去mc吃的。
谁知道,整间mc客满,没地方坐。
结果转地方。
车驾去佛光二元。
看到的,也是客满。(哎哟,今天卫塞节,斋菜馆当然客满)
结果就是去bw家后面的面档解决我们的午餐。
那里,真的是... 环境优美到....
在那边吃东西好像在野餐酱。
吃完了,叫hy载我去补习了。

来到补习社,去到三楼班前面。
一眼望进去,看到yan。
我,吓到...
想着想着,才想起今天有add math补习。
一秒后,我叹了一口气..
进班去上sej。

1 comment:

  1. harr?

    outside can see inside de meh?

    i tot can't see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