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复习

考试啊!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比赛也渐渐接近了。



毕竟,我在分配时间过程中是相当失败的。 = =

后天考试了,我还可以写blog, 玩铃。

说真的,这几天,我在家里完完全全都没有碰过书。

最后,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我,“懒惰”。



这个星期里,多多少少也要谢谢yan 啦。

yan 叫我教她,顺便的,我也复习了一份。

想回来,你也利用了我很久了?

但我却无怨无悔。

1 comment:

  1. huiyo..

    welcome welcome..need not to thanks me =)

    BUT !

    when i memperala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