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李茜 “太瘦了” - 胸像图钉?


第19届“美在花城”新星大赛近日在广东体育馆落幕,后冠被21岁川妹子李茜摘得,她还兼得 “最具才智奖”及由全城媒体票选的“最受媒体欢迎奖”,成为“三料冠军”。


李茜从一开赛就是媒体的宠儿,她是选手中体重最轻、身形最纤瘦的一位,曾被大会服装设计师屈汀南直言她胸部平平犹如图钉,评委们退席商议时也有过争议。


比赛中几位评委都坦承李茜的不足是“太瘦了”,似乎欠缺冠军应有的体形,这也是评委商议时惟一的争议。据悉,李茜参赛之初体重40.5公斤,决赛前掉到39公斤。


大会服装设计师屈汀南曾打趣说李茜的胸像图钉,需要他引用欧洲的胸罩杯型来帮她弥补。

对于自己的身材,李茜在赛后专访中解释:“其实我没有刻意减肥,是因为不适应(饮食),吃不进,再加上各种紧张,所以这3个月我变瘦了。”


对于“图钉”的评价,李茜看得很开,她说:“我就说我是筷子吧,为什么中国人要用筷子吃饭、西方人要用刀子吃饭呢?我可以把自己看得很有价值,外形这个东西不要看得太重,一个有人格魅力、有自己特色和Style的人,站在舞台上永远都是发光发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