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一时之过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每个人都会犯错。

不知有这里有那位是圣贤没犯过错的?

我不是。



今天下午,很后悔回答了你问我的东西。

那时,你问我 “是不是她?”

我一是心直口快。

想也没多想就回答 “是” 了。



想下想下,很明显我是答错东西了。

我那时是应该多想几秒钟才回答你的。

我想,我的回答多数会令到你误会我了。

我真的是糊涂。



若事实是由我来叙述的话,

星期五的补习,我七十%是上课。

二十九%是想你。

一%是让她看我。


1 comment:

  1. hua xin la u..

    miss one see one =p

    better concentrate on ur study,

    then only u can teach me de ma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