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昨天的旅程

本来今天是很期待的,可以去新纪元见识见识。

五点准,下起微微细雨,六点下完,就搭车去kepong sentral站搭火车去midvalley.



到midvalley, 看到我最想要的帽子,但是当时资金周转不灵,买不到。。 (等我啊!!)

看到还有时间,去mc吃了晚餐才过去。

吃着的时候,有一个聋哑的中年男子,向每一张桌子放了一张卡片和一个锁匙圈。

我还记得那张卡片上写着类似这样的字眼:

“我们是一群聋哑组织的会员,希望您能捐出少些钱辅助我们。您可以六零吉向我们购买这精致的锁匙圈。。。。”

我就给了六零吉,买下了这锁匙圈。



说起来我也还蛮幸运的,搭去kajang的火车竟然人数寥寥无几。 (有位子坐了!!)

去到kajang车站,还要走整十分钟的路程才到新纪元学院啊。

幸好阿廖还有出来带我进去。



进到里面,看到很多人,染发的有,在拍拖的有,在做功课的有。

一进到去,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小红了。

还记得他那时候在练着斜铃身后甩棒。



到九点为止,才有其他人到来。

一眼扫过,看到几个很熟脸孔的。

他们是循中扯铃队的。

第一次见面到他们是在上一次在sungai wang比赛时。

那时候的他们,每个都比我强。

以前是,现在也是。(唉~~)



过后,跟阿廖绕径到他宿舍。

也在那睡了一晚。

当天晚上,还和阿廖在那看video.

那时候七月比赛公开组的video.



夜深人静,校方却举行灭蜂行动。

哈哈,够搞笑的。

弄得大家人心惶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