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这一天

今天早上整十点才起身,我都快傻掉了。酱迟才起身。



上线后,看见俊翰他们在pavilion打机。本想去学校玩玩扯铃的,懒散的态度却阻止了我。

最后,下午一点多。

冲了个凉,吃了东西(午餐),就搭巴士去Jusco了。

主要是去看看Ps2 dualshock2手机的价钱。问过后,吓到我,价钱是Rm 70!

整七十块,我看还是留等下次才买吧~



过后,随便搭一辆rapid kl车去titiwangsa. 转monorail去imbi.去timesquare.

其实,上次也有跟扬庆来过的,但上次只是走马看花,根本没认真去看看有什么店。

去到timesquare,才三点多,我就慢慢走咯。

在这里,发现到这里的店大多是时尚潮流的服装店来的。而且多数是女子的。

唉,本想找找我要的帽子,还是找不到。

这次我也蛮有毅力的,很用心地去走完整10层。



六点,搭monorail,转巴士回家。

今天也超累的。



回到家,还要努力准备明天教课的课程。

蒂莎阿蒂莎,你们要争气啊!

不要每次要来不来的。

学校都已不支持了,你们要努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