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又一次

早上五点就起床了,为的就是烧desa等排表演的音乐。

昨天太累了,晚上又帮他们排到三更半夜,忘了burn.



今天提早了很多去,我七点准就到了。

因为上个星期,叫了他们七点多到十二点,要排表演。

我来到后,才小猫两三只,很渣到了。



今天的教学过程也还不错的,单单我排的他们都跟到。

最渣到的是,练练下,到整十点的时候,一个俊豪一个俊翰要回了。

说什么一定要回了,因为是跟老师车回。我无言了。。。

过后又一个耀豪要去打篮球。去吧去吧,鸡蛋糕!

今天才排了一分半酱,全部就要死要死了。之后怎样呢?



练到十一点多时,全部都半死状态,就放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

一两个说要练到十二点,一些有说太累了。 (我也明白你们很累)

没办法,走了几个主将,就为有放他们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