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的身份 1

教练篇




去年年尾,罗教练本身竟然叫我星期六回去desa练习。
我也有点stun的感觉呢~
不过无所谓咯, 回就回咯。
反正也是回去玩玩罢了。
奇怪的事,第一天我回到去,教练就叫我“勇智啊,那组你帮我看一下”。




结果看看下就变成我是教练了。 omg... =='
我也无言呢。
我本来都没有心想当教练的,无端端就... 也算了。
本来以为只是小学生,不会很多问题的。
怎知道我一就手后一个月,又听到说要运动会了,要表演了。




HAR?! 要表演?然后咧?
A组校队出咯,也不就是我那队咯。
这时我头都大啊。
排排排,幸好学校把日期推推推到五月多才运动会。
我就大概是有充足的时间排吧~




这次是我第一次为我自己的队伍排的表演。
讲真,这次的表演是很烂很烂的。
不过,我还是要呕出来给大家看,给学校看。
结果,没什么大阻碍地,表演成功排完,演出也蛮成功的。




接下来就要给他们练习年尾的比赛的动作了。
双龙啊,斜铃啊,什么都练一些就对了。
怎知道,现在又搞一单问题出来。




学校都不懂在想什么的。
华语,这五千年历史的语文,你们都不放弃。
却放弃与华语历史不相上下的华裔传统艺术?!
搞什么的。。?!




也害到我们练习也要偷偷摸摸了。
气呢!
还有两堂课,我呕出一场可以赢把好比赛的演出,真的有点难咯。
我需要时间!很多很多的时间。
一个队伍的胜与败也就差在练习的时间多少罢了。
多些练习,熟练度就高些,跌铃就少些,音乐会跟得好些。。



还有两堂课罢了,怎么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