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Think You’re Too Old to Be An Entrepreneur? Think Again.


你覺得現在創業嫌太老了嗎?可不會!
Think You’re Too Old to Be An Entrepreneur? Think Again.

好萊塢電影版本的創業家通常是年紀20出頭的男性,沒有大學文憑、穿著藍色牛仔褲和帽T、蓬頭垢面、披頭散髮還蓄著一臉鬍子。

這些天生奇才的故事或許很有劇情,但Mark Zuckerberg這種人只是創業者少數中的少數。其實,許多企業家都曾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直到三、四十歲,甚至五十歲才萌生創業的念頭。

以麥當勞創辦人Ray Kroc為例,他直到52歲前是以推銷紙杯和奶昔攪拌機為生。化妝品巨頭Mary Kay玫琳凱的創辦人Mary Kay Ash直到45歲都在賣書和居家裝飾品。

所以,就算你年過四十但還沒開始創業,也別太煩惱。其實你還有創業的時間,況且你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在職場上學到的經驗和倫理也必定會在創業時派上用場。

換句話說,年齡不是藉口。想做就開始吧!



Lands a click on my advertisement below if you find my article useful, funny or entertain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