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腳踏車﹞被拖吊的小朋友


我哥哥一向以﹝軍事化﹞來教育小孩。
三歲的姪子要上幼稚園前,在家裡玩腳踏車。

我哥哥經常告誡說把車子放好;但是姪子很皮,硬是把腳踏車橫在客廳走道。

我哥哥警告說車子不停好的話,警察會來拖吊喔!但姪子依然故我,完全不理睬。

晚上,我哥先把腳踏車藏起來,然後用蠟筆在地板上寫字(因為我姪子看過警察拖吊車子)。

我姪子一進門看到車子不見、還有地上的字,當場就哭了,問說怎麼辦?

我哥哥就和我串通好說,由我假扮成警察,打電話給姪子。

我板起臉孔,裝成警察:「你是不是亂停車?以後要乖乖把車停好、還要乖乖吃飯飯,明天早上就把車子還給你喔……………」

《转载自宝宝日记》

Lands a click on my advertisement below if you find my article useful, funny or entertain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