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ŠρМ †


终终终终终终终终于完了~~~!!
spm


哈哈
十二月九日,二时带着焦炉的心情,踏入考场
考完我最 gan jiong 的 prinsip perakaunan paper 2.
什么都不怕,最怕 imbang 不到。
但是,长久以来的练习还是没有白费。
我花那么多心思去印的 trial 考卷还是帮了我最多。
第一题,一 imbang 了 140025 后信心就来了。
第二题,也 imbang 了3962 后,信心暴增。 xD
这科,也算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了。
没有正式上akaun科的我,也非常感谢 mr C,mr K, 和 ms Y 在课堂上帮了我那么多

十一月二十三日,七时
我到达学校,手上拿着 peribahasa 纸,还在看着
今天是 spm 第一张,国语
当时蛮紧张的,读了两年,奋斗了就为了这一刻
没想到,第一张开始后
时间就如飞箭般,在我生命中于 SPM 划上了界线,并加上了句号

十二月十日
昨晚把全部的书,纸都统统收拾起来了
整间房变的干净了
没想到,这两年,用过的纸,排上来比我还高  = =''
收拾时,也感到一丝丝的伤感与感动
哈哈,再见了咯~ SPM 的书本

早上起来,八时
不知怎么的,就是睡不下去了,应该是习惯了早起吧
起来后,就无所事事
感觉很轻松,也很无奈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前几个月,分秒必争,现在.......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