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快餐


spm 要来了,知道什么叫做紧张了 xP
昨天向要找个静静的地方看书
结果就进了去 mb 吃午餐
然后咧,就慢慢看书咯

刚好我是坐在他们大垃圾桶的旁边
我一个人啦~ 而且隔蛮远下的,所以我不介意
我是面向那个垃圾桶的
所以咧,是不是就会看到员工把盘碟都收拾进里面

我在哪,一坐就坐了四五个小时 @@
也看了各种各样被收拾得盘碟
有的如美人照镜,吃得干干净净
有的却...
饭才吃两口就不要了,丢下一大盘饭
我看着员工用汤匙,把全部的饭一下一下地推进垃圾桶

我看了也无言
他们也只是执行他们的工作,没有错
错的是你不要吃,就不要叫
没有人教你用钱,丢食物

感叹世上多少人不得温饱
感叹街下温衣足食者非食

所以啊,
饭菜要吃完
美好要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