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这个假期,不会很开心

“这个假期,不会很开心”, 这个是我本身很主观的看法。

我自己很主观地认为,这个假期,会给我糟蹋掉。



后天(星期二),要去smk jinjang扯铃生活营。

而且,我还是去做营员的。(好像外星人酱,别人都做筹委,我做营员)。

给楗鸿听到这句,他一定又会骂我自己拿来的,‘谁叫你不早早决定好‘。

亚平正式会员有整一半的人去(八个)。



那三位小姐也有去。

我本身就不是很想去了。 (都跟他们不是很熟,找死咩)

不是教练讲我,我都没有心去。

现在,也是悲的。我做营员,他们做筹委。



明天要收拾行李了。

晚上练习完后,他们说直接过去国立家过夜。(听说她家很大 ==‘’)

闲咯,只有我和嘉俊 + 那三个大小姐去。 (没听错的话是这样啦)

我和每个都不熟的,明天不懂怎样。



营期三天,星期二到星期四。

三天咧。

是是,我是说到我很不想去那样。

钱都给了,能说不去咩。

我说不去,就等于和大家翻脸咯。 (那时我就要做流浪狗了) [虽然现在也差不多]



希望在营里,有些有趣的东西会发生。

可以打消我的消沉。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